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润光能靠“阳光”年入125亿冲刺IPO 却身背近7000万债务

    江苏中润光能近三年的营业收入从人民币25亿暴涨,增加到了人民币125亿,近期决定冲刺资本市场。

    中润光能靠“阳光”年入125亿冲刺IPO
    中润光能靠“阳光”年入125亿冲刺IPO

    光伏行业的投入率非常高,对于资金方面的需求特别大,中润光芒,虽然营业收入暴涨但是其净利润值却并不是很稳定。根据数据显示中润光能的a负债率,最高达到了95%。中润光能的实际控股人由于替别人担保碑上的债务将近7,000万元。

    中润光能主要集中于电池片的环节,主要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片产品包括多晶电池片和单晶PERC。中润光能的中辉光伏一期多晶电池片项目于2016年5月投产,电池片的总产能第1次突破了1GW,在专业电池片厂商中,其产能规模位居前列。中润光能的电池片出货量在2020年时位居全球第五,2021年和2022年连续两年出货量位居全球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