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央视春晚多了一位新面孔

    央视春晚做为全国人民重要的联欢晚会,主持人的阵容也被大家普遍关心,今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又发生了变化,除了任鲁豫、撒贝宁和尼格买提是央视春晚的“熟面孔”外,龙洋和马凡舒也有过担任春晚主持人的经历,另外一位主持人王嘉宁则是首次担任新晚主持人。

    今年央视春晚多了一位新面孔
    今年央视春晚多了一位新面孔

    1994年出生的王嘉宁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曾经获得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第四名,2019年10月她报名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肯定获得新闻类银奖。随后在央视搭档撒贝宁主持过《经典咏流传第四季》《典籍里的中国》等节目,这次2023年兔年春晚她作为主持人之一亮相,端庄大气的外表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

    今年的春晚整体上更趋向于年轻化,但这也并不意外,往年春晚也总会有“老带新”的方式来带新人,新主持人的不断学习进步才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