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岚阳康未完全恢复演小品时哑嗓

    秦岚在春晚上面表演了节目《上热搜啦》,作为压轴戏,她穿上了绿色的开衫上台表演,与孙涛的合作十分的默契,这个节目十分的接地气。

    在表演时,有些观众发现秦岚在表演的时候,嗓子好像哑了,有好几次都差点“劈叉”,但好在秦岚十分有经验,顺利完成了表演。观众对春晚最期待的经常是语言类节目,小品《上热搜啦》并没有想象中的评价那么好。而由于秦岚嗓子的原因,也受到了“大军”波及,她这才发文回应大家并道歉,我们也因此得知嗓子哑的主要是因为阳康没有完全康复。

    秦岚阳康未完全恢复演小品时哑嗓
    秦岚阳康未完全恢复演小品时哑嗓

    实际上,秦岚在出道前也参加过全国“首艺杯”推新人大赛,她也是在比赛中表演了绕口令,口才十分了得,因此才有机会可以登上春晚。再加上表演并没有失误,并没有必要把一切原因都归咎于秦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