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者责任险有几个档次 主要有六个

    车险的险种是各式各样的,让车主们实在挑花了眼,其中第三者责任险是必须购买的,它是指保险公司替被保险人赔付他人人身伤亡及财产损失的保险,那么第三者责任险有几个档次呢?下面看介绍。

    第三者责任险主要有六个档次,主要是根据保额来划分档次的,分别是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以及100万元以上,保额最高是不超过100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的几个投保档次的保障程度是由小到达,保费也是由低到高的。在投保的时候,选择的保额越高,需要支付的保费自然也就是越高的。

    其实车主投保第三者责任险主要也是用来作为交强险的一个补充保障,毕竟交强险的赔偿金额是非常有限的。通常情况下,在选择保额进行投保的饿时候,最好是选择50万元或以上的保额档次来进行投保,毕竟保额太低的情况下,若是真的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事故,是无法覆盖赔偿的。

    当然在投保第三者责任险的时候也是可以考虑一下当地的经济状况的,一般在一线、二线这样的城市,路上会看到各种名牌车,当然也不乏豪车。若是发生了剐蹭,赔偿金额都是比较高的;如果是三四线城市,可能投保50万元以下的三者险也是足够了。其次在投保的时候也需要考虑自身的经济状况问题,保额高的情况下,需要承担的保费也是比较高的,对经济条件一般的则可以考虑适当降低保额。

    以上就是关于第三者责任险投保档次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