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洋钱罐一样的借钱口子有哪些 这几款就是类似的

    洋钱罐是借贷市场比较知名的贷款平台了,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消费需求,只要条件具备最高可提供3万的额度,那么和洋钱罐一样的借钱口子有哪些呢?下面看介绍。

    1、好分期

    好分期只面向有信用卡、花呗、借呗或者是招联好期贷。微粒贷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2、卡卡贷

    卡卡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组爱22-55周岁之间,有使用半年的信用卡,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3、金美信

    金美信内部有多个贷款方式,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60期。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供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贷款方式。

    4、到手

    只要是年龄在22-50周岁之间,实名制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联系人、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到手。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5、小象优品

    该贷款产品内部主要分为颜值卡、情侣卡和小象钱包这三种,额度最高是31000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周岁以上,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芝麻分不低于580以下才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