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旬老人坚守医生岗位 儿媳每天接送上下班

    近日,安徽阜阳的辛女士拍了一条接送医生公公上下班的视频引起了热议。视频中老人颤颤巍巍得走到车辆旁,辛女士称,每天都会准时准点接送公公上下班,公公已经是80岁高龄了,目前是名医生,他不上班在家呆着就没精神,一上班劲头就来,公公腿脚不方便平常上下班挤公交不合适,就想着每天接送他上下班既方便也安全。这一视频发出,网上各种声音都有,不过身为儿媳妇的辛女士心里清楚,老人不过是想多帮衬一下他们,给他们减轻一些负担。

    8旬老人坚守医生岗位
    8旬老人坚守医生岗位

    医生这个职业是很辛苦的,也是至高无上的,大家去看病,自然都是找资历老的医生看病,觉得经历得病例比较多经验比较丰富值得信任。不过老人已经80岁高龄了,晚年做点自己高兴而且想做的事情无可厚非,只要身体情况允许,视频中看老人的身体还是很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