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誉没有问题为什么贷不了款 可能这几点不达标

    贷款并非一申请就百分百下款,不管银行,还是其他持牌消费金融机构,都需要对贷款进行审核,当然借款人信用好对审核是利好的,那么信誉没有问题为什么贷不了款?下面看介绍。

    1、年龄不符合要求:大部分的贷款对于贷款年龄都有最低年龄限制与最高年龄限制,用户低于最低年龄或者高于最高年龄,那么就会无法申请贷款。

    2、个人资料填写错误:用户注册贷款账户后,需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给贷款机构审核。如果填写的个人信息出错,或者填写虚假信息,那么都会导致用户无法通过系统审核。

    3、个人负债过高:用户的个人负债率超过50%,那么贷款机构就会认为用户还款能力不足。而还款能力不足,用户将无法通过贷款审核。

    4、频繁借贷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用户频繁申请信贷业务会导致个人征信中有大量信贷业务审批查询记录,这些记录较多时会直接将个人征信弄花。个人征信被弄花后,用户申请办理贷款业务审核会更加严格。

    5、贷款额度不是循环额度:用户申请的贷款额度不是循环额度,申请过借款后,必须重新申请额度才可以再次借款。

    6、申请借款额度低于最低额度:必须贷款机构规定最低借款金额不得低于500元,而用户申请的借款低于500元,那么就会无法申请贷款。

    7、贷款机构放款额度不足:贷款机构放款额度不足时,额度只会优先提供给信用资质条件优秀的用户,那么就有一部分用户无法成功借到钱。

    8、贷款账户存在风险:贷款账户经常异地登录、换设备登录等,会导致账户触发系统的风控,账户处于风控状态用户就无法申请借款。

    9、个人收入不达标:贷款机构对于用户的月均收入有一定的要求,比如要求贷款人月均收入3500元以上,而用户的收入低于3500元,则这时候用户无法申请贷款。

    10、生活状态不稳定:用户经常更换工作、居住地址等,说明用户的生活状态不稳定。而生活状态不稳定就意味着用户的经济状况较差,经济状况较差贷款逾期的风险会比较高,这时候贷款机构就不会借钱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