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豆豆钱一样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来试试这些

    相信很多人对豆豆钱不太熟悉,虽然下款率可能不是很高,但以前很容易通过。许多朋友成功地下款,所以许多用户希望有类似的贷款平台出现。那么和豆豆钱一样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来试试这些。

    1、现金钱包。现金钱包采用的是系统和人工的双重审核,但通过后最快能在当天放款。产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2、臻有钱。臻有钱暂不面向新疆、西藏和港澳台的用户开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3、小鱼福卡。想要申请小鱼福卡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高达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

    4、恒易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信用卡有6期以上账单,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恒易贷。产品的借款金额一般都是在5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

    5、小赢卡贷。小赢卡贷的借款金额最高是8万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