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高材生制售猫药治绝症被刑拘 圈里被奉为“救命药”

    提起电影“药神”,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是一部非常让人感到的电影。近日,上海猫版“药神”,因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被羁押,引起社会舆论关注。女高材生制售猫药治绝症被刑拘,下面来了解下。

    宠物猫
    宠物猫

    2019年胡女士凭借自己化学研究生的专业能力,改良可治“猫传腹”病的化合物GS441524分子式。由于胡女士对猫感情非常深,猫对她来说很重要,所以想要做更多的努力把病症突破。

    胡女士好友表示,要把化合物变成兽药的话,需要很多的临床实验,在那段时间里也有很多数据出来,当时她合成的化合物在上海爱猫人士圈里被奉为“救命药”,她也被患猫主人们唤作“药神”。后来胡女士打算把这个药合法化正常售卖,做一款中国的兽药,但在进一步拿批文时出事了。其好友透露,胡女士可能会面对行政处罚或等五年批准的选择时,她选择了前者。目前,案件已进入审理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