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足协杯冠军奖杯被掰断角 孙俊浩尴尬手扶拍照

    在1月15日下午的足协杯决赛中,山东泰山以2-1的成绩战胜了浙江队,连续三届获得足协杯冠军,引得现场的不断欢呼,哪知随后在颁奖时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在泰山队拿到奖杯举起庆祝时,因为奖杯的四个角饰是四个龙首,一名队员直接将龙头的两个角托了起来,结果不小心给掰断了,虽然大家对奖杯进行了手动修复,但损坏的一角还是容易掉落,现场一度尴尬,拿起奖杯的韩国外援孙俊昊只好用手扶着断角进行拍照。

    足协杯冠军奖杯被掰断角
    足协杯冠军奖杯被掰断角

    孙俊昊于2021年2月加盟山东泰山队,随后帮助泰山队在进行的各项比赛中获得了奖项,在这次比赛后他也激动地晒出了自己亲吻奖杯的照片,不少网友和他一起庆祝的同时也纷纷对足协杯奖杯的质量问题产生了质疑,这么重要的奖杯竟然能被轻易掰坏,明显是豆腐渣工程。在之前的一些比赛中,也看到过奖杯被损坏的事情,究竟是质量问题还是什么原因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