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葛沛豪个人介绍 他为啥做全职爸爸女儿是阿拉蕾吗

    大家期待已久的男性育儿观察真人秀《爸爸当家》终于开播了,大家都被全职爸爸葛沛豪给圈粉了。大家都比较好奇,葛沛豪为啥做全职爸爸?葛沛豪的女儿是阿拉蕾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葛沛豪个人介绍。

    葛沛豪是谁
    葛沛豪是谁

    葛沛豪之所以当起全职爸爸,原因是他小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为了能够给他更好的经济条件,妈妈常年在外打拼,很少有时间陪他,直到高中才跟妈妈一起生活。这段成长经历,让葛沛豪对家庭充满渴望,所以两个孩子出生或,葛沛豪辞掉自己的工作,专心在家全职带娃,他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也重蹈覆辙。

    葛沛豪每天早上六点半准时起床给女儿做早餐,温柔地给女儿梳小辫子。送完女儿上学之后,还要回来带小儿子,紧接着还要给老婆做午饭和做晚餐。这样的生活,葛沛豪已坚持了四年。葛沛豪和老婆奚安娜都是自由职业者,但收入却丝毫不次于普通上班族。奚安娜是一名母婴博主,她的女儿小米因撞脸阿拉蕾而走红,小米还是Dipr童模,还曾和Angelababy一起出席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