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双胞胎姐妹迎来短暂相聚 在站台紧紧相拥

    春运大潮的来袭,客流量明显增加,各地铁路部门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和奉献着,保证每一位乘客都能平安返乡。在1月14日小年夜这天江西上饶的站台里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上饶火车站的客运值班员王梦俐有一位双胞胎姐姐在G1380次列车上担任列车长,因为工作原因两人不常见面,此次正好赶上王梦俐办理G1380次列车的工作交接,两姐妹也迎来了短短的两分钟团聚,见面后来不及问候便激动的抱在一起,随后列车出发,王梦圆也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王梦俐在姐姐上车后也对其用双手比心不舍的和姐姐再见。

    铁路双胞胎姐妹迎来短暂相聚
    铁路双胞胎姐妹迎来短暂相聚

    在春运大军中,有很多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回不了家的铁路职工们,他们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的运输事业作着贡献,保障人们的正常出行。在春运期间,他们用微笑和责任化解着旅客的难题,护送着旅客们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