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旬老人坐车带10万现金丢失 公交司机帮忙找回

    近日在山东青岛发生了一件正能量的事情。62岁的刘春海先生在青岛某建筑工地打工,临近春节,他在领到了工资后带着这两年攒下的钱共计现金10万元,乘坐公交车准备转乘长途汽车返回家乡过年,在下车的时候竟然不慎将装有现金的背包遗忘了,在公交车抵达终点站,司机李建强在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了老人的背包,便将它交给了公交公司的调度员,刘先生在发现背包不见后就急忙联系公交公司,并在公交司机和调度员的帮助下及时领回了丢失的背包。在拿回失而复得的血汗钱,刘先生激动之余马上抽出一沓现金塞给公交司机作为感谢,被李建强委婉拒绝,他说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这是作为一个公交驾驶员的个人基本素养。在万般感谢之后,刘先生继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六旬老人坐车带10万现金丢失
    六旬老人坐车带10万现金丢失

    春节期间大家返乡通常会带上积攒了很久的钱来回家过年,需要提醒的是若现金过多,可以存至银行,方便携带的同时也相对安全,防止在行程中因为事情众多而遗忘掉落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