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旬老人从7楼仍饮料瓶 原因竟是嫌弃打球太吵

    我们现在都是居住在小区中的,而小区相关的配套设施也是比较多的。其中,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在小区都是有的,也是为了居民的娱乐设施。但是,最近有一名老人却从7楼扔下饮料瓶,让在场人员都吓了一跳。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

    老人仍饮料瓶
    老人仍饮料瓶

    根据记者采访报道,2022年9月30日晚,在资阳城区滨河东路三段附近某露天篮球场,因孙女正在接受篮球培训,李女士便站在场外等候孙女下课。当晚8时50分许,“砰”的一声响,将李女士吓了一跳。“我进去一看,有人从楼上丢了个1升的饮料瓶下来,里面还装有水,要是砸到人很危险……”李女士介绍,当时,篮球场内有6名学生正在打对抗赛,旁边还站着不少围观的家长和群众,现场差不多有二三十人。不过,幸好的是,这个天降的饮料瓶并没有砸到人,因此也没有人员受伤。

    老人仍饮料瓶
    老人仍饮料瓶

    而在11月7日,四川资阳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解释,老人7楼仍饮料瓶的原因竟是嫌楼下打球太吵,而一气之下扔下饮料瓶。目前,六旬老人范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