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1岁大叔做脚模狂奔月入600万

    随着网络上短视频的流行,不少网红入驻各大平台,以短视频模式吸取流量带货赚钱,其中四川41岁大叔穿高跟鞋狂奔测评就是其中一位,在视频中,他会亲自试穿高跟鞋,来测评高跟靯的质量,在穿鞋狂奔时让很多女性朋友都自叹不如,一年试穿高跟鞋近千双,收获粉丝120多万,其淘宝店每月成交额破600万。他曾介绍,在做这个行业以前曾创业三次,均以失败告终,但他屡败屡战,在选择做女鞋后的十几年后,现在一摸就知道鞋子的材质和工艺,并且自己当起脚模,成为短视频平台“穿高跟鞋的男人”,受到粉丝们追捧。

    41岁大叔做脚模狂奔月入600万
    41岁大叔做脚模狂奔月入600万

    大叔的事情让很多同行眼红,同时也有人嘲讽他一个男人穿女人的高跟鞋,但也有很多人说,人家凭本事吃饭,在各行各业中都需要这样的人才,不该带“有色”眼镜去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