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君山上大量游客滞留,纷纷怒喊“退票”

    “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河南洛阳老君山相传曾是东周道家始祖老子的隐居之地,故名“老君山”,老君山作为国家5A级景区,是很多游客必到之处,每到节假日人头攒动,客流量爆满。近日随着疫情的放开,元旦假期的到来,老君山上涌来了大量的游客,但元旦当天老君山迎来了一场大雪,很多游客冒雪上山也未看到金顶,因为下雪路滑导致索道口拥堵造成了很多游客被滞留,纷纷集体怒喊“退票”。经工作人员的劝导疏散,才解决了大面积拥挤的状态。后经老君山工作人员告知,当天中午已经停止了门票售卖,但进入景区的游客仍达1.8万人,由于山顶下雪路面较滑,才出现了短暂的拥堵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并未封锁通往金顶的路,但出于安全考虑冬季下午4时以后是不允许游客继续登金顶的,目前已致歉表示会加强景区方面的管理,同时也对想退票的游客办理了退票。

    老君山上大量游客滞留,纷纷怒喊“退票”
    老君山上大量游客滞留,纷纷怒喊“退票”

    疫情虽然已经全面放开,可以随意走动,但是还是有很多小阳人,大家在出门游玩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保障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