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元无人售卖午餐 景区推出超值午餐爆红网络

    一份午餐最便宜都要几块钱吧,没想到在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推出“1元无人售卖午餐”,发出1100余份,游客纷纷排队购买。1元无人售卖午餐在网络上火了,这各无人值守、自觉投币的售卖形式在景区受到了游客的喜爱,景区推出超值午餐瞬间爆红网络。

    1元无人售卖午餐
    景区1元无人售卖午餐

    国庆刚过,想必有不少朋友还想着国庆假期中难忘的旅行,不知道大家去景区旅游的时候,有没有发现有1元无人售卖午餐?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最近玩起“无人零售”,景区推出“1元无人售卖午餐”,吸引上千名游客排队。老君山景区在中天门广场支起4口大锅,现场赶制当地农村的特色糁汤面条饭。

    1元无人售卖午餐
    游客排队购买1元午餐

    仅售1元!里面不但有蔬菜,还有一个金黄煎蛋,并根据个人喜好添加葱姜蒜等佐料。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把,千人一起吃饭的场景。因为售卖处无人看守,只有一个收款箱,写着“1元午餐,无人值守,自觉投币,自助找零。”

    不少网友担心,如果有人不付钱怎么办?钱会不会遗失?大部分网友的观点是:就连一块钱都不自愿交的人,应该没有了吧!也有网友表示:别想的太天真,毕竟每年公交车收到那么多假硬币,游戏币。

    有人说,这是景区的炒作,因为有蔬菜、有煎蛋的热汤面,仅计算成本都不止1元钱,不图利那就肯定是图名。其实不然,老君山景区本就是国家5A级景区,早就名声在外,还真犯不着用这样的方式来“博头条”。

    事实上,老君山景区之所以这样做,原因很简单,用景区负责同志的话讲,“这个长假河南地区阴雨连绵,天气转凉,想在山上能给游客做上一碗热腾腾的面条饭,让游客暖暖身子”。

    据了解,老君山已经不是第一次推出此类活动了。景区原来曾免费给游客送过面包、月饼、面条等等,可以说这已经是老君山的传统了。你予我温暖,我予你信任!真好!景区1元无人售卖午餐,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