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通过的信用卡有哪些 这几张申请门槛最低

    通常在银行办理贷款时,银行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除了申请贷款之外,申请信用卡也是同样的做法,一旦遇到信用不好的客户就会拒绝,对于资质一般的人来说,申请到一张容易通过的信用卡最重要。那么容易通过的信用卡有哪些?这几张申请门槛最低。

    1、浦发银行苏宁易购卡。这张卡是浦发银行跟苏宁易购合作信用卡,额度不算高,申卡门槛也比较低,比较适合个人征信比较差的用户。新用户如果成功申请浦发银行苏宁易购联名卡,能够获得一年的苏宁易购VIP会员,美食半价、消费满3笔获得66刷卡金等。

    2、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卡。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卡是招商银行跟中国石油企业合作的一款信用卡,只要用户名下有车,并且是招商银行的客户,就算征信比较差,也是有可能申请到的。

    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卡的福利也比较多,用户最高可享5%的加油金返现,分期购车还有折扣优惠。也有很多用户,招商银行Car Card汽车卡的卡面非常好看!

    3、招商银行young卡。招商银行young卡被称为30岁以下必办神卡,100%兑现功能,只要申请人的征信不是到了什么不可挽回的地步,都有机会向招行申请信用卡,并且招商银行young卡的风控系统也并没有严格。

    总的来说,用户的征信花了并不代表不能申请信用卡。不过用户需要向银行提供自己的财力证明,证明自己有足够的的能力按时偿还信用卡账单,否则就算用户的征信良好,也不一定就能申请到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