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什么情况会被停卡 主要有这三点

    在日常生活中,线上或线下基本上都可以用信用卡进行支付,然后等账单日出后按时还款就可以了。可一些卡友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被停卡,那么信用卡什么情况会被停卡?

    1、信用卡逾期。如果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发生了逾期行为,那么银行为了避免发生更多的损失,就可能会对逾期用户的信用卡采取风控措施,这种情况下我们的信用卡就会被冻结。

    2、用卡不规范。银行系统会不定期对持卡人的刷卡时间、刷卡金额,消费类型等方面进行跟踪,如果发现持卡人存在交易异常的情况,比如在非正常交易时间内交易,或者是在短时间内多次进行大笔交易,那么为了保障持卡人的的财产安全,银行就会暂时将持卡人的信用卡进行冻结。

    3、交易风险。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如果存在交易异常,让银行觉得持卡人的信用卡存在风险,那么这种情况下,银行也会根据具体的情况作出相应的对策,比如将信用卡用户的账户冻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