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地铁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地铁价格多少

    随着现在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的支付方式也就发生了改变。现在很多时候都是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支付或者绑定第三方软件来进行支付。比如,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下面看下广州地铁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广州地铁可以用微信支付。目前,广州地铁微信支付教程: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再次使用时在“我-卡包-会员卡”可找到带有“广州地铁乘车码”字样的专用卡片;点击生成二维码,靠近云闸机扫码成功后,即可入闸乘车。

    目前,广州地铁收费标准:起步价是4公里,也就是4公里之内是两块钱;4-12公里的范围内,每增加4公里就会增加一块钱;12-24公里的范围内,每增加6公里就会增加一块钱;24公里以上,每增加8公里就会增加一块钱;另外广州地铁的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也就是A PM线,现在实行的是单一的票价制,票价是两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