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电话叫去面签贷款有风险吗 要看贷款机构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有一定的需求,并且现在申请贷款的渠道是非常多的。可以线下贷款也可以申请线上贷款。但是,有的贷款是需要经过面签流程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打电话叫去面签贷款有风险吗?

    打电话叫去面签贷款是否有风险,主要看贷款机构的性质。一般来说,如果是银行贷款,或者是信用卡审批的话,借款人收到了银行通知面签的电话,大概率是靠谱的。因为从银行的申贷流程上来看,大额贷款和信用卡贷款,一般来说是需要面签的。尤其是房贷,面签时,借款人需要回答相关问题,如果回答错误的话,很有可能导致申贷失败。

    但是,如果是民间金融机构,如果借款人收到了面签通知的电话,就需要注意一下真伪了。如果是申请汽车抵押贷款,那么线下面签也是比较有可能的,一般不会有假。电话拨打过来,也会显示机构名称。如果借款人申请的是一些小额消费贷款,一般来说是不需要面签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大概率是一些非法中介或者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