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30年利息高怎样减少房贷利息 这些方法能解决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房贷的话,房贷都是需要收取利息的,一般来说贷款年限越高、贷款额度越高所需要的利息越多。不过大家知道房贷30年利息高怎样减少房贷利息吗?一起来看看吧。

    1、转公积金贷款借款人如果因为额度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选择的是商业贷款,可以在还贷一段时间之后选择转为公积金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之后,可以节省“利率差”。公积金贷款的利率非常低,以家庭为单位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120万元,借款人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考虑转换。

    2、提高首付比例贷款的本金越高,贷款的利息自然也就越多。如果借款人想要节约金钱,减免一些利息的话,不妨考虑一下提高首付款比例。正常来说,房贷的首付款为30%,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借款人可以将房贷利率提高到40%甚至50%。

    3、找准申贷时机经常关注贷款行业的用户应该知道,虽然说银行一年12个月都在发放贷款,但是在某些特殊月份,经常会有一些低息活动。比如每年的年初、下半旬,银行都会迎来一波“放水”。这个时候借款人去申请房贷,除了可以获得一定的利率折扣之外,可能还可以获得其他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