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锡进:贵阳车祸与执行任务不应有直接关系 网友对此提出质疑

    18日,贵州发生一起车祸致27死,事故车系涉疫隔离转运车。胡锡进评论到:贵阳车祸与执行任务不应有直接关系,对此网友纷纷表达了不同的观点,对于这起车祸,官方表示会严厉追责。

    去世
    去世

    18日凌晨,一辆涉及疫情的隔离转运车在黔南州三里高速上翻车。截至18日21时,事故已造成27人死亡。

    本次事故涉案车辆车牌号为桂A75868,属于贵州黔运集团有限公司,为抗疫转运征用车辆,车上49人。该车从云岩区接送涉疫隔离人员前往黔南州荔波县隔离酒店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于9月18日0点10分从云岩区出发。

    车上共有47人,其中司机1人,工作人员1人,其余45人为云岩区居民。9月18日凌晨2时40分左右,车辆从黔南州三都至荔波高速翻车32公里,坠入路边深沟。截至9月18日21时,事故共造成27人死亡,20名伤者被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20时许,胡锡进就此事发表文章称,此次事故“首先是交通本身的悲剧,是生产安全事故,不应与公交车执行的任务直接相关。"

    但大多数网友并不认同他的观点。微博大V@兽爷转发并评论称:做个人吧。网友@想养一只小阿狸评论称“请不要混为一谈”获得多数网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