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趁乱摘走急救病人金戒指 一念之差自送监狱

    在医院里,经常会看到病人要急救的画面,一些家属都会上前帮忙,这是值得点赞的。近日,有一男子趁乱摘走急救病人金戒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事后心虚交还称是捡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金戒指
    金戒指

    9月6号下午,李女士的丈夫在医院急救,一阵忙乱后,李女士发现丈夫手上价值8000多元的金戒指不见了。李女士说,丈夫的戒指戴得非常紧,根本不可以会那么容易自己滑落的,所以怀疑有人偷走,于是选择报警。

    通过监控视频显示,警方锁定一名男子,当时男子跑过来帮忙的,结果没想到看到病人手上有一颗大的金戒指,于是一时起了歪念,趁乱摘走病人的金戒指,后来觉得心虚说捡到了一枚戒指。了解到,男子是另外一名病人的陪护人员,起诉是真的想去帮忙,后来才起了歪念。目前,方某因涉嫌盗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