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批没有通过怎么补救 补救方法要看原因

    现在贷款买房是比较常见的买房方式,不过想要申请房贷来购买房子是需要贷款人满足一定的条件的。并且,需要提供各种贷款材料给贷款银行进行审批。那么,下面看下房贷审批没有通过怎么补救?

    房贷审批没有通过,可以根据原因来补救。一是增加工资流水:原则上来说,购房者的工资流水要超过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有不少购房者的房贷申请之所以被拒,就是因为征信上还有其他贷款,导致负债率过高,银行担心购房者的风险过大。

    二是增加共同贷款人:如果购房者的房贷审批不通过,购房者可以想办法增加共同贷款人。共同贷款人越多,银行需要承担的风险就会降低。但共同贷款人是谁比较有讲究,通常都是子女、父母或配偶。如果购房者的父母资信良好、收入稳定,购房者可申请的房贷额度也会增加不少。

    三是降低贷款额度:如果购房者的房贷申请被拒,就说明银行觉得这笔贷款放款之后的风险比较大。购房者如果有经济条件的话,可以增加首付款的比例,降低贷款额度。贷款额度降低后,银行所需要承担的风险变小,购房者可申请到房贷的几率就会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