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加快房贷审批速度 主要有这四种技巧

    现在绝大部分的购房者都是申请房贷来购买房子的。而房贷审核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是可以提高银行的房贷审核速度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如何加快房贷审批速度?

    加快房贷审批速度的技巧有:准备齐全的资料:贷款申请中比较重要的环节就是筹备资料,所以,大家最好提前了解清楚贷款行的要求,以及需要提交的资料,然后提前做好准备,届时提交齐全的资料。如此一来,也有利于加快房贷的审批速度。

    尽量多提交资产证明:向贷款行提交足够的资产证明,有利于展示自己较强的还款能力,只要银行认可了借款人的还款能力,那么贷款审批时就会比较轻松,审批速度也会加快。

    及时查询贷款进度:借款人可以通过柜台查询或者电话查询贷款的进度。如果发现进度有些慢,可以适当催促负责客户经理,那么客户经理就会及时跟进,可以保证贷款申请不会压底,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加快审批速度。

    避开政策调控期或贷款高峰期:当政府在对房地产进行调控或者刚好是贷款高峰期,那么房贷审核的时间就会被延长。所以,如果想要加快房贷审批速度,那么大家应该避免在房地产调控期或者贷款高峰期提交房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