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戴什么翡翠比较好一点 这4种不错

    说到翡翠,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中国有悠久的玉文化历史,当今恰逢盛世,翡翠一直以来深受女人喜爱,那么女人戴什么翡翠比较好一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翡翠手镯

    翡翠玉,自古以来就是辟邪保平安的玉石,具有极强的灵气,底蕴深厚,不仅能保人的一生平安,还能通过长时间的佩戴有益身心,起到美容养颜,去病消灾的功效,送给**辈的女性再合适不过了。

    2、翡翠玉佛

    “佛”谐音“福”,常言说,男戴观音女戴佛,女子佩戴可沾福气。而且佛为男身,与女子形成阴阳互补,佛的大度谦和正好填补女子的“忌妒小气”,始终保持平和宁静的心态,人际广达,财源广盛。

    3、翡翠四季豆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比较常见的祥瑞之物,不仅代表着幸福、福气满满和果实累累,以三个豆子组成的四季豆居多,寓意福禄寿齐全。若以两颗豆子组成则寓意母子平安。

    4、翡翠葫芦

    葫芦因与“福禄”谐音,历来是中国文化中福气、财运的象征。葫芦上有上下两个球体组成的,圆润饱满,可以促进夫妻和睦,婚姻幸福美满。成熟的葫芦里有很多的葫芦籽,人们认为葫芦多子,寓意子孙万代,多字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