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戴翡翠有什么讲究吗 这几点禁忌需要注意一下

    如今市面上的翡翠饰品越来越多,很多女人看到喜欢的翡翠都会选择购买来佩戴。因为翡翠饰品不但外形漂亮,而且还有非常多的好处,所以深受欢迎。那么,女人戴翡翠有什么讲究吗?下面来了解下。

    翡翠
    翡翠

    禁忌一、佩戴三心二意。一些人将翡翠买回来之后,佩戴了几天就取下了,反反复复,不能一直贴身佩戴。大家要知道,翡翠是会认主人的,所以最好是随身佩戴,它也会逐渐熟悉你的气场,若是戴一天丢一天,你的翡翠灵性也会变得不稳定。

    禁忌二、经常接触油烟。翡翠本身具有水润晶莹的光泽,如果长期接触油烟油腻的物质,它们会粘附在翡翠的表面,进而破坏翡翠的光泽度。因此,如果是经常出入厨房的朋友,建议在做饭时取下翡翠首饰。

    禁忌三:除了油烟,还要切记翡翠不能接触强酸溶液,它们会破坏翡翠的结构和颜色,导致翡翠失去天然的晶莹光泽。不过考虑到翡翠最好别经常取下,可以定期对其进行保养,用干净柔软的棉布擦拭翡翠表面,能使其保持水灵的状态。

    此外,大家要注意,无法是佩戴什么样的翡翠品种,都不要佩戴仿冒品,这样不但会导致自己的经济损失,而且佩戴防冒口也会对身体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