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媳炫耀老公买的手镯婆婆一番话感动网友 婆媳关系让人羡慕

    自古以来婆媳关系难相处,不过有些婆媳关系却是很好的,近日,泉州一儿媳炫耀老公买的手镯,婆婆一番话感动网友。婆媳两人的相处关系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

    婆婆
    婆婆

    近日,福建泉州网友分享了一段感人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子在收到丈夫的生日礼物后,故意向婆婆炫耀,称自己手上的金手镯和金手链是老公给她买的,还问婆婆“羡慕吗?嫉妒吗?”婆婆“嫌弃”地说,有什么好羡慕嫉妒的?只要他们夫妻两个好好的,她就很欢喜。

    说着,婆婆还反向对儿媳炫耀,说她手上的金镯子是她儿媳买的,把儿媳逗得哈哈大笑。儿媳再也编不下去了,只好实话实说。其实她买的时候只挑了一只手镯,另外一只是专门给婆婆挑的。婆婆嘴上说着不要,但脸上早就乐开花了,知道金手链重15克后,婆婆还夸张地表演手被压弯了。婆媳二人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