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龙子湖大学城事件始末 央视点名批评龙子湖大学城

    在近日,有不少人都关注着河南郑州龙子湖大学城,因为这间大学被点名批评了。对此,有很多人好奇,河南龙子湖大学城是出了什么事吗?被央视点名批评了。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河南龙子湖大学城事件始末吧!

    河南龙子湖大学城
    河南龙子湖大学城

    根据此前报道称,2011年5月29日,中央电视台在《新闻直播间》里播出了一则新闻,批评龙子湖大学城人均占地过大,浪费土地。随后,就引起了社会的争议!而有些人纷纷将矛头指向河南省国土部门,指责其渎职和监管不力。

    有专家表示,河南龙子湖大学城规划面积过大,大学城可能需要53年后才能满负荷运转,因此绘划严重不合理。原来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件事再次提起,央视再次批判郑州龙子湖大学城是在浪土地资源。

    与此同时,面对央视再次批评龙子湖大学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愤怒!有网友表示,如今,河南强势崛起,与国家的扶持密切相关,河南的复兴,对于我们来说越来越近。希望在教育方面,中央能够给出更多资金来扶持,对河南省内的大学,更多一点关爱,让河南的教育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