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媳进房无意撞见公公搂着婆婆选车 婆婆连忙甩开公公太尴尬了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老夫老妻十分恩爱,令人羡慕不已。近日有一位儿媳进房无意撞见公公搂着婆婆选车,婆婆连忙甩开公公笑红了脸,这一幕被儿媳撞见后并用视频记录了下来,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极大关注,下面来了解下。

    公公搂着婆婆
    公公搂着婆婆

    根据了解,河南洛阳一位女子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到自己的公婆房间里想拿东西的,却不料进房时无意撞见公公竟然搂着婆婆选车。从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到,公公与婆婆一起看着电脑上的汽车图片,公公一只手搂着婆婆,不得不说这对老夫妻年纪虽然大了,但是十分恩爱

    因为儿媳的突然进房,婆婆连忙甩开公公的手,对着儿媳笑红了脸,公公则尴尬的将头转向一角。随后儿媳就将公婆恩爱的画面用手机记录下来,并在网上分享,吸引着广大网友关注。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公婆的感情如此好,实在是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