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打伤邻居后称自己有枪已藏38年 事件始末令人感到震惊

    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湖北天门有一名男子因为田界问题与邻居发生争吵,随后就将邻居打伤,没想到在争吵时,男子竟然称自己有枪,而且已藏38年。邻居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当即报警,随后当地民警在男子家中真的查获到了一把枪支,令人感到震惊。

    男子藏枪支
    男子藏枪支

    根据了解,当时魏某甲与魏某乙在劳动时因田界问题产生纠纷,随后魏某甲将魏某乙打伤。没想到魏某甲将邻居打伤后,自己说出家中藏有一把枪,这意思好像是想威胁邻居。针对这起事件,邻居当即报警,民警在其家中搜出自制火铳。

    因为私藏枪支是违法的,这名男子的行为明显是犯法了。天门警方提醒,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的,处三年以上七下以下有期徒刑。这名男子因为打伤邻居进而发生争吵,最终自曝自己的犯法行为,如今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