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12岁儿童持枪抢劫加油站 监控视频曝光男孩抢劫的全过程

    在这个社会上,有一些人因为走投无路,于是就会想到去抢劫。然而没想到美国一名12岁儿童持枪抢劫加油站,监控视频曝光了这名儿童抢劫的全过程。才12岁的年纪,怎么就如此大胆去抢劫呢?而且还是持枪,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

    男孩持枪抢劫画面
    男孩持枪抢劫画面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州哈特福德一名12岁男孩持枪抢劫加油站,期间在店内开枪。从曝光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时儿童一人独自走向柜台,要求店员交出现金。“把钱放进包里”,男孩一边说着,一边从背包里掏出一把手枪

    女店员以为儿童是开玩笑,没想到这名儿童随即拿着枪指向天花板开了一枪。女店员吓得浑身一颤,随即从柜台后面取出钱袋塞进了男孩的背包里。最后,男孩若无其事地走出了这家店。当地警方表示,男孩逃跑后,在几个街区外被捕。报道称,这名男孩还告诉警方,自己这样做“不是为了钱”。最令警方吃惊的是,男孩对于犯案未表露出任何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