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爷出轨小30岁女性430万被掏空 更惨的是妻离子散卖房

    临老入花丛结果惨被骗。最近上海一大爷出轨小30岁女性,导致430万被掏空,更惨的是……大爷最终不仅搞得自己妻离子散,还要卖掉房子来还债。一段网恋把他害得一无所有债务缠身。

    性感女子
    性感女子

    短短9个月,作为多家公司的高级顾问,64岁的上海大叔被掏空430万元,成为与妻子分居需要卖房还债的受骗者。而这一切,都源于他的一段网恋。

    事情要从2020年4月开始。64岁的陈某退休多年,在多家公司担任高级顾问。一天,他在一款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位“90后”女性张。30多岁虽然有年龄差,但越聊越投机。

    张告诉老陈,自己是单亲妈妈,已经怀孕8个月了。家里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孩子的亲生父亲从来没有照顾过他们,已经与他们失去了联系。

    老陈对她的不幸充满怜悯,安慰她,会照顾她一辈子。张某对此充满了向往,老陈真的对张某照顾得很好,多次转账。张某谎称女儿白血病等原因向老陈借钱,短短9个月就被掏空430万余元。

    与此同时,张某在某直播平台上与一名男主播相恋,并悬赏260万余元。老陈借的钱,大部分都是从亲戚朋友那里借来的。债主们一个个上门,老陈随即报了警。张某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骗取钱财430万余元。

    近日,张某以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罚金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