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富豪海外买豪宅钱怎么出国的? 神秘买家是京东前董事?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爆料,一位中国女性富豪斥资5.6亿买下欧洲豪宅,大家纷纷想知道这位中国富豪的身份。中国富豪海外买豪宅,钱怎么出国的?她又是谁?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中国富豪海外买豪宅
    中国富豪海外买豪宅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该名富豪在购房时选择一次性付清,没有使用分期付款,也没有通过“皮包公司”,而是直接通过银行的“紧急转账”,将这笔钱转到房东的瑞士银行账户。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暂时不清楚,中国富豪海外买豪宅钱是怎么出国的,但现在很多人购买海外资产,目的是转移资产。早年内地富商大多通过海外的实业公司来转移资产,以正常海外投资的形式将资金汇出,但资金到达境外后,性质发生改变,挪作他用,同时再配合离岸公司来规避监管要求。

    目前,也暂时不清楚这位神秘富豪的身份,但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她的背景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33岁,出生于中国江苏省。有媒体称,名为Nani Wang的人士是JD Health International Inc的前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