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现在的网贷都不通过 原因无非是这些

    在很多小伙伴的观念中,贷款口子都是申请办理门坎比较低的,只要大家递交申请基本上都能放款。可事实上仅有申请过的小伙伴才懂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特别是时下成功率也是进一步降低。可是为什么现在的网贷都不通过?

    过往因为行业恶性竞争的缘故,导致不少网贷产品无底线的降低门槛吸引用户,但如今在相关部门介入管理后,这种情况已经得到了很大的好转。绝大多数违规小贷都已经下线,还能继续为大家放款的平台都是比较合规的,在放款要求上也严格了不少,不再像过往只要提交个人基础资料就能下款。当下大多数的金融机构采用的是p2p的放款模式,其平台本身基本上不为用户放款,而是由其他的金融机构来放款。在用户通过平台的资质审核后,平台会将用户的资料信息发送给资方,如果有资方看中并且通过审核,就能下款到账了。而从现实情况来看,贷款产品自身的审核并不严格,只要没有太大的问题就能通过,只是资方的要求会比较严格,不少小伙伴都是在这个环节被拒的。

    一般一个平台会对接多个资方,并不是只有一个而已,不同的资方对用户的审核要求也会有差异。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大家大数据出现严重问题,例如有当前逾期污点,或者是在近段时间内有严重逾期情况的话,还是很容易被拒的。有些小伙伴没有逾期还是会被拒,不妨从数据花和负债率方面着手。很多平台对于这两点都是非常看重的,如果当前数据非常花,或者是负债率特别高,考虑到内部的资金安全问题,资方很可能会拒绝为大家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