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频繁申请网贷被拒还可以下款的贷款吗 这些要收藏好

    征信是我们个人的经济身份证,现在大多数在线贷款申请都会查询征信,如果一个人经常在一段时间内申请在线贷款,那么征信中的硬查询记录就会变多,申请在线贷款就会被拒绝。那么有频繁申请网贷被拒还可以下款的贷款吗?

    1、安易贷。安易贷是一个纯线上申请的大额贷款平台,可以为大家提供最高30万元的贷款额度,月利率仅仅略高于银行贷款基本利率。大家可以通过安易贷在线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工资贷、社保贷等。

    2、丰收宝。丰收宝也是一个门槛极低的小额贷款口子,只要填写完基本的个人资料就能申请借款,通过审核后秒下款,效率极高,无需等待。该口子目前的额度在1千元-1万元,首次申请一般能拿到1-2千元的额度。

    3、钱包易贷。钱包易贷是一款比较好通过的网贷口子,最高放款额度为20万元,额度可以循环使用。钱包易贷是个很容易通过的口子,信用差一点也有机会。但要注意的是,钱包易贷会上征信,大家要注意按时还款,否则后果严重。

    4、万惠及贷。万惠及贷是万惠集团旗下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专为急需用钱的人群提供贷款服务,申请人可通过手机完成贷款、还款等业务。只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具备按时偿换贷款本息的能力,提供使用时间不少于6个月的实名制手机号、芝麻信用分在570分以上,那么下款成功率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