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通报男子奶茶店猥亵女童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经常有看到有人猥亵被抓的新闻,更令人气愤的是,一些罪犯竟然猥亵儿童。目前,警方通报男子奶茶店猥亵女童,而该罪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我们一起来看看!

    猥亵女童被抓
    猥亵女童被抓

    7月17日22时,有群众举报,浙江新昌县七星街道某奶茶店内一女孩曾被骚扰,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男,34岁,河南省项城市人),与尹某(女,35岁)系朋友关系,2022年7月17日21时,孙某某与尹某、吕某(女,13岁,系尹某女儿)晚饭后一起到奶茶店买奶茶,在等待期间,孙某某对吕某实施猥亵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调查,自2021年8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先后三次对受害人实施猥亵行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与有关部门共同守护好受害人,防止二次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