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奶茶店回应被加盟商起诉 真相是这样的

    如今有不少演员除了演戏之外,还做一些副业来增加收入。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关晓彤奶茶店被加盟商告上法庭,引起了极大关注!如今关晓彤奶茶店回应被加盟商起诉事件,系特许经营合同纠纷,关晓彤未参与经营管理,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关晓彤
    关晓彤

    大家都知道,关晓彤是一名明星,她拥有非常多的粉丝。6月27日,女明星关晓彤“天然呆”奶茶店因为“非法开放加盟”被加盟商告上了法庭,消息称案件将于7月8日开庭。其实对于关晓彤开的奶茶店,加盟商因为相信关晓彤才加盟,但是在加盟后却没有得到她的照顾,关晓彤不管不问,加盟商认为被骗了钱,讨要说法。

    27日,“天然呆”奶茶店发声明回应该事表示该案件系特许经营合同纠纷,案件受理及开庭审理均为法院正常工作流程,关晓彤从未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同时对该案件给关晓彤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这条声明的意思,就是撇清关晓彤的一切关系,奶茶店的事跟关晓彤无关。那么真的是这样吗?

    官方信息显示,成都天然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由关晓彤父亲关少曾间接持股35%。关晓彤虽未持股,但却是店长,奶茶店官网也一直强调,天然呆公司是携手关晓彤一起创立的。那么问题来了,关晓彤到底需不需要负责呢?从法律的角度讲,如果关晓彤从中获得了好处,肯定是要负责任的;如果没有实际获益,就不需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