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销量超特斯拉成第一 冲击150万辆有望?

    买车卖车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特别是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比亚迪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销量超特斯拉成第一,原因是什么呢?

    比亚迪汽车销量
    比亚迪汽车销量

    其实,对于比亚迪成了国内的销量冠军,原因有很多种。很大部分的可能是比亚迪本身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越来越强。还有可能是上海疫情期间特斯拉产能跟不上,第二个方面可能是油价的上涨,大家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变大了。

    比亚迪销量如何

    据悉,比亚迪汽车的具体销量中,数据显示,比亚迪2022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4.14万辆,同比增长315%。比亚迪维稳国内新能源汽车自主龙头地位,同时还超越了特斯拉,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

    特斯拉2022年第二季度生产交付报告,特斯拉2022年上半年全球交付量为56.4万辆,较2021年上半年的38.62万辆同比增长46%。比亚迪投资者会议纪要透露,比亚迪保守预计2022年销量为150万辆。按照目前这个增长态势,想要达到150万辆的目标,将是大概率事件,毕竟去年销量就超73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