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芯国际是哪个国家的公司 是中国的吗

    中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7月28日,如今是一家规模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不过网友们知道中芯国际是哪个国家的公司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中芯国际是中国的,中芯国际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中芯国际是纯商业性集成电路代工厂,提供0.35微米到14纳米制程工艺设计和制造服务。荣获《半导体国际》杂志颁发的"2003年度最佳半导体厂"奖项。

    2020年7月,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排名第427位。中芯国际已在上海建有一座300nm芯片厂和三座200nm芯片厂,在北京建有两座300nm芯片厂,在天津建有一座200nm芯片厂,在深圳有一座200nm芯片厂在兴建中,在成都拥有一座封装测试厂。

    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欧洲、日本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代武汉新芯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一座300nm芯片厂。中芯国际自创建以来,已经成长为中国大陆规模最大、技术水准最高,世界排名第四的晶片代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