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立食品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宝立食品全称是上海宝立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拟于2022年7月6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宝立食品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宝立食品做什么的
    宝立食品申购

    据介绍,宝立食品主营业务为食品调味料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持续以贴近市场的强大研发能力为驱动,致力于为餐饮企业、食品工业企业与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风味及产品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料、轻烹解决方案和饮品甜点配料等。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7.43亿元、9.05亿元及15.7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0.81亿元、1.34亿元及1.85亿元。

    宝立食品此次IPO拟公开发行400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本次发行全部为发行新股。网上网下申购日期为2022年7月6日。有分析认为,可谨慎参与申购。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