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使馆回应美将5家中企列入黑名单 美国的阴谋被曝光

    大家都知道,美国为了自己的霸权地位,对于“不友好”的国家进行打压制裁。有消息称,美国将5家中企列入黑名单,给出的理由是中企支持俄罗斯。针对此事,现在中使馆回应了,究竟事件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美国打压中国企业
    美国打压中国企业

    在俄乌爆发冲突后,美国联合其他西方国家多次对俄罗斯进行制裁,甚至对中国也进行打压,因为中国和俄罗斯关系好,美国看不过眼,总是能想到各种理由来进行打压制裁。根据了解,拜登政府当地时间28日将5家中国企业列入贸易黑名单,理由是这些中企“涉嫌支持俄罗斯军事和国防工业”。

    不得不说,美国为了打压中国,可以说什么理由都说得出来,简直是令人感到惊呆!针对美国的行为,现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对此表示,中方没有向俄罗斯或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并称将采取“必要措施”来保护中国公司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