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扫黄现场:10余名女子被反绑坐地 女子穿着暴露太不雅了

    国家严厉打击犯法犯罪行为,一旦发现一起就要对其查处。近日有消息称,广东佛山南海区一家酒店KTV涉卖淫嫖娼,被警方抓获,从曝光的扫黄现场看,有10余名女子被反绑坐地,这些女子穿着暴露,画面实在是太不雅了,下面来了解下。

    女子被反绑坐地
    女子被反绑坐地

    大家要知道,卖淫嫖娼是违法的。可是如今有一些店家为了赚钱,竟然偷偷干着违法的行为。如今广东佛山南海区一酒店KTV涉卖淫嫖娼,被警方扫黄打非,扫黄现场画面一片狼藉,女子衣衫不整,网友直呼这画面简直是令人不忍直视

    从曝光的视频中看到,酒店外面有警车,酒店里面多10多名女子坐在地上,双手都被捆绑起来了。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事发6月13日,酒店的KTV已经被关闭,该KTV的确存在违法等行为,被警方查获。在被查获之后,相关人员已经全部被带走了。这些人因为做出违法行为,如果最终全部被抓,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