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东街朗曼酒店事件真相后续 男女主角不雅行为被拍下视频疯传

    前几天,惠州东水街朗曼酒店在网上火了,吸引着广大网友关注。原来是有一对男女在朗曼酒店三楼窗前做不雅行为,路过的市民纷纷停下来观看并且拍摄视频在网上疯传。这对男女主角是谁呢?为何在这样的地方做如此不雅行为?下面来看看事件的后续真相。

    朗曼酒店事件
    朗曼酒店事件

    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的酒店,没想到如今惠州朗曼酒店火了。只因为一对年轻男女在这个酒店的三楼落地窗前做不雅举动,而且他们没有任何遮挡,街上的很多路过的市民都看到如此令人不忍直视的画面

    街上的市民看到这样的画面后,当即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针对这起事件,有消息称,女主角是附近某KTV的公主,这么做就是为了报复男友,男友和另外一个女孩好上了。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涉事男女主角进行了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