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回酒店遭尾随撞门嫌犯落网 变态男猥亵女子画面曝光

    女子去酒店入住的时候要注意好自己,不然被坏人盯上就会很危险。近日就有一名女子回酒店遭尾随撞门,经过警方调查,如今这名嫌犯落网了。原来这名男子早已经盯上了女子,欲想对其猥亵,实在是太可怕了,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女子被猥亵
    女子被猥亵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福建宁德福安市一家酒店,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女子回酒店进入房门时,突然一名男子冲撞入去,欲想对女子进行猥亵,但是因为女子大声呼叫,男子当即害怕就从房间逃出来。

    据悉,男子是在酒店蹲点女子,试图进行猥亵未遂后逃走的。不得不说,这名男子实在是太变态了,竟然做出这样的行为。事件发生后,酒店人员立即报警。经过福安市城北派出所工作人员调查,如今嫌犯已经被抓到。这起事件也提醒广大女生,出门在外,要注意保护好自己,遇到危险一定要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