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板娘外遇被抓丈夫持刀捅死送货员 已经警告过二人断绝来往了

    河北省邯郸市,24岁的男子乔某发现妻子小玉出轨31岁男子王某,最终酿成悲剧。老板娘外遇被抓,丈夫持刀捅死送货员,已经警告过二人断绝来往了,没想到两人之后还有联系,一起去看看吧。

    老板娘外遇被抓
    老板娘外遇被抓

    男子乔某,汉族,初中文化,农民,住河北省武安市。乔某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在2019年2月19日,被依法执行逮捕。法院审理此案查明,乔某与妻子小玉,在村里经营冷鲜肉门市。期间,小玉与来店送货的王某相识,后来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乔某发现并警告二人断绝来往。

    2019年除夕的凌晨1点左右,乔某看到王某通过QQ聊天再次纠缠小玉。当天下午6点左右,乔某持刀捅死王某,随后向公安机关投案。2022年1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公开了这起故意杀人案的起诉书,还原了案件发生的全过程。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乔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王某家人经济损失3万5千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