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判多少年 被刑事拘留后现在怎么样了?

    吴亦凡本是国内流量最高的明星之一,他有着非常好的演艺前途,但无奈因为涉嫌强奸罪被公安局刑事拘留。2021年7月31日,吴亦凡被刑事拘留,吴亦凡现在怎么样了?他会判多少年?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吴亦凡
    吴亦凡

    根据受害者都美竹爆料,吴亦凡以签约艺人、选MV女主角等为借口,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都美竹爆料后,公安机关很快介入调查,并且对吴亦凡实施抓捕。目前,吴亦凡在狱中。

    警方描述,吴亦凡确实和都美竹发生关系,但是否诱骗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以及二人交往过程中及网络互曝的有关行为是否涉嫌违法犯罪,警方正在调查中。

    根据法律规定,强奸罪,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吴亦凡涉嫌诱骗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有可能承担更加严重的刑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