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最新消息 被判17年9个月是怎么回事?

    曾经在荧幕前扮演好男人角色,但背后竟然因为强奸罪入狱,如今吴亦凡成为人人打骂的过街老鼠。吴亦凡最新消息,他被判17年9个月是怎么回事?最终会判多少年?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吴亦凡
    吴亦凡

    2021年7月,都美竹爆料吴亦凡性丑闻一事引爆舆论。7月13日,徐某主动联系都美竹,想帮她炒作。双方一拍即合。7月22日,北京朝阳警方发布了有关调查的情况通报。根据警方的调查,2020年12月,吴亦凡经纪人以挑选MV女主角面试为由,约都美竹到吴亦凡家中参加聚会,都美竹酒后在吴亦凡家中留宿,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2021年8月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凡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2022年6月10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一案。因涉及被害人隐私,案件依法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方式。法院依法择期宣判。对于吴亦凡被判17年9个月是假的,不过很有可能会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