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指认现场”时坠亡家属质疑警方渎职 男教师被指猥亵

    高中男教师被女生指控猥亵,教师“指认现场”时坠亡,家属质疑警方渎职,那么坠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名男教师是否存在猥亵女生的犯罪事实呢?警方称男教师是自杀,但这一说法的真实性却遭到了家属的质疑。

    猥亵
    猥亵

    5月31日,记者注意到,某自媒体微信公众号5月30日发表文章《四川乐山一名班主任离奇“跳楼”身亡,家属质疑警方渎职行为》文章称,四川省乐山市嘉定中学高中语文教师、高级班主任单某(化名)今年4月2日因猥亵女生罪被警方带走。

    4月3日,民警将单老师带到嘉定中学新村校区“辨认现场”。当天15时54分,单老师从校园教学楼坠楼身亡。单老师的女儿小云(化名)对父亲的死因有诸多疑问,并表示,事发至今已近2个月,死者家属仍未得到相关单位的明确答复。小云说,他已正式向乐山市检察院报案。

    6月7日,记者从小云处获悉,她已于6月6日接到乐山市检察院的消息,检察院表示,预计下周将其父亲的尸检委托书提交四川华西法医鉴定中心。小云说:“我真的只是想要一个真相。”